不支持Flash

国足抽丁图拔耿耿于怀 再战国家德比成鲁能卫冕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小将归队,崔鹏伤愈复出参加首次合练,卫冕冠军的“兵荒”问题得到了缓解,这也使得鲁能加快了备战与大连实德之间的“国家德比”的步伐。而对于大批人马回归后的训练情况,图拔也是相当的满意,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将是提高球队状态,以备11月1日与大连队的比赛。

  尽管正值联赛间歇期,但昨天是泰山队球迷开放日,仍有不少球迷赶来为泰山队加油助阵。毕竟,对于这些球迷来说,鲁能泰山队承载了太多的希望。

  在昨天的对抗练习中,图拔别出心裁的将国奥队员分在不同组,希望通过小将们的内部PK,来检验小将回归后的状态。在对抗练习中图拔着重要求队员们多注重传接球配合,进攻中传球速度要快,并且限制队员带球次数,只允许进攻队员三脚触球。同时,图巴要求边路的队员增加助攻的次数,多进行转移球,种种迹象也表明图家军正在打造进攻战术。

  

鲁能
泰山
主力前锋韩鹏前段时间的意外受伤让整支球队蒙受了不小的损失,吕征近一段时间进步明显,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弥补韩鹏缺阵造成的缺憾。然而与大连的比赛吕征肯定还要继续首发出场,对于他的表现也令很多人值得期待。

  与大连的比赛就在眼前,球队人员不整就已经令图巴非常的懊恼,再加上赛前的损兵折将更使球队雪上加霜。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崔鹏已经可以恢复了训练,这让令主帅图拔兴奋不已。虽然崔鹏伤势已经痊愈,但状态的好坏谁都不好说。“这是崔鹏第一次跟球队训练,如果崔鹏没伤的话,他的状态一直处于上升期,与大连队的比赛崔鹏上场没有问题。”图巴坚定的表示。

  这段时间队员训练状态非常好,图巴满意的同时仍然对国家队集训方式耿耿于怀,非常烦恼的表示:“球队人员稍微完整,我们的训练质量就比以前要好。球员水平高,训练水平当然有所提高。如果他们跟我训练时间更多一些的话,将会对备战更有利,但是现在我没有任何办法,只能提高队员状态。”

  联赛第一回合鲁能泰山队客场2:3败在大连实德脚下,虽然场面占据优势,可是最后结果不是很理想。然而回想起那场比赛时,图巴也曾多次表示过遗憾。下周鲁连之战即将打响,鲁能当然想借助主场之力拿下对手,不仅要报首回合的一剑之仇,还使鲁能继续保留着卫冕的希望。对于这场比赛,图巴对队员们没有过多的要求。充满信心的表示:“希望我们的球员踢的更职业一些,更具体一些,更守纪律一些。全神贯注的投入到这场比赛中,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必须全力以赴拿下对手。”言下之意,也表明了图巴要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

  鲁能虽然排在积分榜三甲行列,与长春和北京积分差距并不大,但现在的形势已经让鲁能丧失了主动权,只能看别人的脸色。不管怎么样只要还有一丝的希望,球队必须要全力以赴拼搏。对于这种不利形势图巴谈出自己的看法,“我们不看北京和长春比赛结果如何,我只要求队员们把自己比赛踢好。”

  (思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