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下周一飞赴青岛全力备战 力争一鼓作气拿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5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27日与北京国安队热身后,武汉队将完全进入临战状态。下周一,全队将前往青岛,全力备战与青岛中能的比赛。

  本周五抵汉后,国安队将在武汉队基地与汉军进行一场教学赛,这也是汉军本次集训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对于此次集训的效果,总教练陈方平表示: “在近段时间的训练中,队员们都表现出了很高的训练热情,对待训练也非常认真,能够按照我的要求去完成训练,并且将我的思想与目标贯彻得很深入。总之,对于此次集训的效果我感到非常满意,目前全队状态正在逐渐恢复,力争在联赛开始前调整到最佳。”

  由于前段时间训练量也比较大,比赛也较为密集,全队出现了很多伤病。据了解,目前队内的伤病情况也有所好转。张辛昕和吴鹏尽管没有参加与河南队的比赛,但也恢复得不错,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进行训练。而吉奥森和布鲁诺因拉伤也已无大碍,目前正在积极恢复中,肯定不会影响到在联赛中的发挥。对于队伍目前的情况,陈方平认为,通过前段时间的大运动量训练和近期的几场教学赛,尽管队员们都显得比较疲劳,但是集训前所找出的问题已经基本得到了解决,而队员们的状态也差不多调整到了最佳。

  联赛开始前,除了与国安队的教学赛外,其他的训练均以恢复为主,同时根据第一个对手青岛队进行有针对性训练。目前,陈方平已经着手针对青岛队制定出详细的备战计划。近几天,他将组织队员们观看青岛队有代表性的比赛,分析青岛队的技战术打法,将准备做到最充足,力争一鼓作气拿下对手。

  昨日,与河南队比赛后,陈方平表示: “跟前段时间相比,队伍的状态已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但今天的比赛也反映出,队员们还是显得有些疲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准备还是以恢复调整为主,毕竟最重要的还是要打好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 见习记者 王理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