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帅道出建业一大软肋 汉军最后四轮年轻队员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束后,武汉光谷队全体队员跑向河南建业队教练席向裴恩才表示感谢。在这场热身对抗赛中0比1不敌曾率领过的武汉光谷后,裴恩才仍然对媒体表示:“尽管比赛输了,但是我们的目的达到了。”的确,本场比赛河南队有很多机会,但无奈队员把握机会能力太差而错失良机。

  比赛结束后,裴恩才迅速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对象。在谈到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时,裴恩才认为,“这场比赛我们队球员的整体能力和把握机会的能力都要差于武汉队,但是通过比赛还是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在上半场开始后河南队曾一度稍占优势,而且进攻打得也有模有样,只可惜队员在创造机会能力方面还有待加强。等到河南队好不容易创造出来了机会,却又因为队员个人能力不足而丧失得分机会,这就是河南建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裴恩才说:“从双方的技术含量来比较,武汉队显然要好于我们,目前我们的整体实力与积分榜上的名次小相呼应的,如果我们的综合能力提高了那么我们的积分排名也自然会提高。”

  虽然首场热身赛达到了裴恩才锻炼球队的目的,但是有些细节问题依然引起了老裴的警觉。在赛场上,裴恩才也多次站起来在场边指挥着队员该如何跑位。不过对于本场比赛的收获,裴恩才也是自信满满的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队能够创造出一些好的机会,尽管没有破门得分,但还是值得欣慰。”小将李昭楠在禁区前的撂射击中汉军门柱就是典型的范例。在和

武汉队的队员一一聊完后,河南队的大部分队员坐上建业大巴返回宾馆,裴恩才让一些替补们留下来继续加练。

  武汉光谷队主帅陈方平也认为,“今天的比赛从精彩程度来上说并不算精彩,但是从锻炼队员来说我们是达到了目的。今天双方在场上的技术含量都不高,主要是因为队员还都处于慢慢调整上升阶段,与联赛激战正酣的阶段还有段距离,等到联赛恢复后我想球队的表现应该还会上升。”的确如此,今天的比赛从场面上来说武汉队发挥得并不好,表现远不如联赛征战时期。陈方平也认为,“今天我们进攻做得不够好,队员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联赛恢复前我会让他们的状态调整回来。”

  由于下半场后半段武汉队上场的几乎全是年轻队员,甚至有些队员今年连大名单都从未进入。对此陈方平解释,“这是从俱乐部的长远建设来考虑,在联赛最后四轮我也会安排一些年轻队员上场锻炼,当然前提是保证比赛成绩不差。”

  据了解,在与河南建业队热身完后,汉军的备战阶段将全面转入联赛客场与青岛中能队的准备之中。为了打好与青岛队的比赛,武汉队计划29日飞赴青岛。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