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一球击退河南建业 老裴吃败仗叹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41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下午,老裴率领的河南建业队在武汉俱乐部基地内与武汉队过招,结果以0:1败退。有意思的是,为武汉队攻入制胜一球的,正是老裴本赛季引入的得意弟子——陆博飞。

  昨日的比赛,双方都排出了绝大部分主力阵容。下半场第28分钟,武汉队抓住一次边线球机会,胡卓伟送给陆博飞一个单刀,在晃过河南队两名中后卫和门将后,陆博飞轻松将皮球送入网窝,这也是全场唯一的入球。

  0∶1输给老东家后,裴恩才虽然有点遗憾,但是对建业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建业队在比赛中也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这是建业队的进步。”当然,裴恩才也指出了建业队的不足,“能创造机会就说明有进步,但把握不住,则是差距的体现,这也是我们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在把握机会方面,

武汉队要比河南队高许多!”

  在与武汉记者聊起目前的武汉队时,裴恩才轻松地开起了玩笑:“武汉队能有今天的成绩,不管怎样,应该有我一份功劳吧?哈哈,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是在往自己脸上贴金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