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热身渐显裴氏风格 全新451阵型成保级重要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13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武汉专电 在前两场联赛当中,裴恩才沿用了河南四五队以往的阵容打法,不过,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后,他逐渐开始按照自己的战术意图改变河南队,而裴恩才的这些改变在昨天的热身赛中也有所展现。

  战胜青岛,经过近3周的训练后,裴恩才昨天拿出了他的第一套改革后的451阵容。门将,车向前;4名后卫,李昭楠,吴昊,特兰切夫,姚冰;5名中场,赵鹏和王寿挺打双后腰,陆峰打前腰,何滨在左前卫位置上,肖智位置靠前,充当影子前锋;奥利弗一人打突前。

  上半场,河南队中前场创造了不少机会,奥利弗传了四五脚很有威胁的传中球,遗憾的是河南队缺少一个门前一锤定音的终结者。河南队最有威胁的进攻还是来源于定位球,全场6次角球都形成了威胁,几次位置较好的前场任意球也打出了配合。

  裴恩才将提高河南队中前场的技术含量作为他改造河南队的第二步,此前,他认为河南队在体能上有问题,主要抓了体能训练。裴恩才认为昨天比赛当中,河南队表现出了比

武汉队更好的体能,不过,传接球、地面配合等细活上,河南队同武汉队还有不小的差距。

  在昨天的比赛中,河南队的失球说明防守还是有问题。另外,伤愈复出的吴昊在比赛中出现的几次失误同情绪有关,同对方队员有过几次硬碰硬的对抗后,吴昊的情绪有点失控,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是吴昊走向成熟必须要过的一个关口。

  来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