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解析4国脚为何未获出场时间:联赛表现决定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43  城市快报

  国足首回合比赛大胜缅甸,不过在天津队主帅雅拉宾斯基看来并不意外,他所关心的则是天津队的4名国脚。对于4名国脚在首回合比赛中没有获得一分钟出场时间的现实,雅帅昨天表示:“俱乐部的表现决定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国足首回合以7∶0狂胜缅甸,雅帅不肯透露自己是否看了比赛录像,他只是告诉记者:“这只是一场‘预预选’的比赛,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缅甸和蒙古这样实力不强的球队都会登场,所以中国队获胜是很容易的事情。”雅帅对天津队的4名国脚没能上场感到郁闷,“对于国家队教练的决定,我不想过多评价。”倒是对于麾下的弟子,雅帅后面的话显得耐人寻味,“我们客场和陕西队比赛的时候是全国直播,全国球迷都看到了泰达队国脚们的表现,以当时那种比赛状态来看,他们在国家队比赛中没有出场我并不意外。如果国脚们具备主场打山东队的那种状态,我想他们是有机会的。”

  雅帅的话无疑表明,俱乐部的表现决定了国家队的主力位置,这点是相当重要的。没有看到弟子们的表现,雅帅无疑会拿国家队相同位置的主力和天津队4名国脚进行比较,对此他微笑着表示:“我当然有自己的结论,不过不能告诉外界。”而队友们却对于4名国脚充满信心,毛彪认为:“第二回合比赛中,蒿俊闵和曹阳肯定会得到出场时间,他们的实力在那里摆着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