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邀领头羊打教学赛 基地刻苦操练为保级全力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5:35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去年的这个时候,绿城上下都在欢庆冲超成功,快乐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时隔一年,一切都变了,绿城上下都在全力做一件事:保级。本月31日,绿城将迎来保级的“生死战”,目前全力正在基地刻苦操练,为了保持状态,今天下午,绿城将在基地同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经过国庆休假后,浙江巴贝绿城队目前在基地紧锣密鼓地备战。前期受伤的队员基本痊愈,此前被怀疑患有心脏疾病的堤科也已归队,正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恢复训练。前几天,绿城在基地1∶0战胜徐根宝带领的上海东亚。对于这个结果,绿城老板宋卫平并不满意,赛前,他要求队伍至少要赢三个球,毕竟对手还是一支乙级队。今天下午三时,绿城将在基地同联赛领头羊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教学赛,以检验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亚泰队的国脚杜震宇、王栋因为要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资格赛,将缺席这场比赛。

  31日同厦门的生死战不仅参赛双方重视,中国足协也格外关注。10月31日中国足协主办的“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活动特地安排在黄龙举行,整个活动将从31日下午1时开始一直持续到比赛开赛前。其间将有“桌上足球”、“守门员

真人秀”等大型娱乐节目,定会让你大开眼界。另外,本场比赛的球票发售工作也从今天起全面展开。除了黄龙体育中心爱玛总票房(购票电话:0571-87996799),俱乐部还在杭州市区内的主干道上和各大高等院校附近的报刊亭设立了20个分销点,方便球迷就近购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