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高度重视与河南热身 再遇裴恩才两方好似一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河南建业队抵达武汉,他们将在武汉逗留几天,期间将和武汉队和国青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再从武汉前往长沙,准备31日与长沙金德的比赛。

  河南建业是在今天下午抵达武汉的,然后马上就赶到武汉队的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由于恰好武汉队也在训练,老裴一走进基地,就不停的有工作人员和他打招呼。在场地边,队员们都走过来和他打招呼,裴恩才也一一询问昔日弟子的状况。几名教练也过来和老裴打招呼,一商量,决定两队的教练组晚上一起吃饭。

  此次来汉,裴恩才的主要目的就是比赛。不过故地重游,裴恩才的心情也相当不错,在大巴上向队员们介绍这介绍那。“再回武汉,我真的感觉很亲切。这里的一切我都十分熟悉,在这里的四年我觉得很开心,现在又重新回到这里,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9月19日,裴恩才突然被武汉俱乐部解除了兵权,2天后,心灰意冷的他回到了北京的家中。3天后,他接到河南建业俱乐部的邀请,出任主教练。“说实话,我没想到自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再次回到这里,上次走得太匆忙,这次要好好和老朋友们聚聚。”他说。

  裴恩才执教建业之后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本来已经基本脱离的降级圈。但在厦门连续取分后,建业再次陷入了保级圈。这个休战期,裴恩才主要抓了体能和队伍的整体打法。“毕竟我接受队伍的时间比较短,所以队员们完全接受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段时间大家练得都不错,训练热情很高,完成的也很好。但这些必须通过高质量的比赛来检验,在这种情况下,决定把队伍拉到武汉来打两场热身赛。”

  明天,建业将迎战武汉。这场比赛也十分受人关注,毕竟是裴恩才执教建业后首次杀回武汉。不过

武汉队的球员们到觉得没什么。“裴导回来就是为了打热身赛,所以我们肯定会认真应对。”武汉队的教练组也已经确定,首发将派出所有能上场的主力,保证比赛的质量。建业的第二场热身赛是正在武汉集训的国青队。老裴和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都是天津人,两人也是队友,所以这场比赛早早就确定了。

  在打完两场热身赛后,建业将留着武汉训练两天,然后直接开赴长沙准备与金德队的联赛。裴恩才表示,这场比赛十分关键,如果能够拿下的话,那么建业的保级形势将一片光明。(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