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备战澳洲豪强忘记鲁能 现状让国家德比名存实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昆山集训的大连实德队一心要打好后面的四场比赛,但是他们并没有针对11月1日进行的和山东鲁能队比赛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邦弗雷雷将训练重点不是放在战术调整上,而是队员的状态调整上。

  大连实德后四场比赛中,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无疑是重中之重。但是邦弗雷雷并没有针对这场比赛进行任何的战术演练。谈到这个问题,实德助理教练柳忠长解释说:“球队在前一阶段的比赛战术没有问题,所以不存在调整的问题,球队前一阶段成绩不好,和队员的状态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邦弗雷雷重点放在调整队员的状态上。”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邦弗雷雷一直坚持大运动量训练,而且整个训练过程是按照一个赛季前的准备工作进行的。

  总经理李明说:“我们要通过这次封闭训练,要在后面的四场比赛中改变此前的成绩,要在比赛中拿分,这个目标是很坚决的。”从实德俱乐部安排的这次异地封闭训练看,他们对球队改变过去的状态表现得十分坚决。对于他们来说,打

鲁能或许和其他球队一样,只要能拿到积分,改变现在球队的低迷状态就是一种成功。

  在过去大连实德队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作为国家德比来对待,现在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他们更急于需要改变现在的积分情况,因此他们在这次集训中没有针对鲁能队的战术打法进行任何布置,邦弗雷雷一直在调整更个球队的体能状况和技术状态,希望球队能够在后面的四场比赛中彻底改变面貌。

  谈到26日和

澳大利亚墨尔本澳洲虎队的热身赛,实德队显得很平静。助理教练柳忠长表示,这场比赛原来是一场商业比赛,大连实德将它当作一场热身赛,因为打完这场比赛他们就要面对联赛收关阶段,因此这场比赛是检验他们这次封闭训练的最好方式,“这场比赛没有什么特殊的备战意义,只是一种检验集训手段,”柳忠长说,“这场比赛没有什么针对性,我们就是要通过和这样一个对手来看看我们集训的效果。”

  虽然实德俱乐部将和澳洲虎队的商业比赛当作一场热身赛来对待,但是实德队内部队员和教练还是对这个曾经和国家队交手过的球队表示了一定的好奇。据介绍墨尔本澳洲虎队在全澳大利亚占有统治地位,在90年代的10年中8次夺得全国冠军,是现在奥超联赛中的一支强队。

  实德队助理教练柳忠长说:“我们现在还不清楚对手是什么样一个球队,来的是不是主力,作为我们来说,我们更希望对方能派出主力来比赛,这样比赛更具有检验效果。”由于有三名老队员没有随队前往昆山集训,加上国奥队员刘宇因事错过这次集训,所以邦弗雷雷手下只有17名队员,其中不乏多名年轻队员,邦弗雷雷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派上多名年轻队员,从现在的训练情况看,邦弗雷雷很可能要派上一个不同于以前联赛中使用的主力阵容,而这个阵容很可能是大连实德在接下来的四场中超比赛中使用的阵容。

  大连实德从明天开始就到比赛时使用的场地内训练,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介绍说,现在球队训练一切正常,队员都十分努力,邦弗雷雷带队十分敬业认真。不知道这次集训能否收到联赛间隙期时北京封闭集训的效果。(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