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立威拒绝解禁三老将 实德欲用"17罗汉"征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39  半岛晨报

  昨天,实德队开始昆山集训首日训练。由于刘宇家中有事临时离队,实德队在昆山仅剩17名队员。内部消息称,邦弗雷雷就用这17人征战余下的中超联赛,没有参加昆山集训的队员很难再获得比赛机会。这无疑是邦弗雷雷的杀手锏,昆山集训进一步确立了主帅权威。

  抵达昆山之后,实德队对这座陌生的城市并没有什么概念。不过入住酒店条件不错,加上气候和当地环境都能令人满意,大家对这次集训都热情很高。昨天进行首堂训练课时,邦弗雷雷发现场地条件不太好,这是集训首日唯一的遗憾。实德队将在这块场地训练两天,然后就可以搬到热身赛体育场训练,所以克服这两天的困难问题不大。

  邦弗雷雷依旧没有丝毫放松,安排全队每天上下午两练。这段时间,实德队训练强度很大,而且邦弗雷雷对训练要求也非常严格,根本没有丝毫放松的迹象。实德队夺冠无望,但邦弗雷雷能够用这种态度对待训练,还是值得赞赏的,“他的确够敬业。”一名队内人士对记者说道。

  除了留在大连的三名老队员,刘宇也在集训开始前临时离队,原因是他家里有些事情必须回去处理。这样一来,实德队只有17名队员参加集训。缺少四名队内实力派球员,实德队整体实力肯定打折扣。但邦弗雷雷目前还没有对留在大连三名老队员“解禁”的想法。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