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昆山练兵堪比冬训 一日两练加长跑主抓精神面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在昆山拿出了冬训的劲头,邦弗雷雷要在后四场比赛中彻底改变实德队的精神面貌,总经理李明在动员会上表示,来昆山集训不是旅游不是放松,要以职业球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今天他们在昆山进行一天两练的大运动量训练。

  昨天中午大连实德队一行到达了昆山,由于昆山市要承办一场大连实德队和澳大利亚墨尔本澳洲虎队的商业比赛,大连实德队借机将联赛收关阶段前的集训安排在昆山。他们希望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能够给大连实德队带来变化。今天上午他们开始在昆山的封闭训练,上午邦弗雷雷给球队安排的依然是体能训练,不过这次体能训练是结合球来进行的,下午他重点进行战术训练,包括进行边路进攻演练,以及分组对抗比赛。

  大连实德队现在昆山的一个很小的体育场进行训练,他们将在这里训练两天后就转移到和澳洲虎队比赛的体育场内训练。场地并不是很理想,但并不影响球队的训练热情。据助理教练柳忠长介绍,大连实德队队员现在训练热情十分高涨。“大家都能够认真对待这种封闭训练,训练中都表现出很好的态度。”他说。

  这次大连实德队计划带来18名球员来集训,但是国奥队员刘宇由于家中有事临时回家去了,这样在昆山只有17名队员,这其中包括三名外援以及多名年轻队员,“训练风波”中的四名球员中只有季铭义一人到达了昆山。

  由于大连实德队此前的战绩并不是很理想,因此无论是主教练邦弗雷雷还是总经理李明,都把改变队员的精神面貌当作这次集训的首要位置。昨天晚上,李明给全队开了一次集训前的动员会,在昆山参加集训的所有队员都参加了这个会议。李明说:“我们这次集训不是来旅游,也不是来放松的,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这次集训的目的和意义,要以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集训,用心准备,为打好后面四场比赛做好准备。”

  主教练邦弗雷雷也在会上进行了动员,他表示,球队应该拿出冬训时的状态和精神面貌来面对这次集训,通过这次集训来改变球队的士气和状态。他认为大连实德队此前战绩不佳并非战术问题,而是队员的状态和面貌存在问题。

  在大连开始的训练就给实德队员一种冬训的感觉,无论是一天两个小时的长跑还是一天两练,都和冬天在四川蒲江时的情景很相似,这次到了昆山他们更加感觉到这种生活的相同。不过,邦弗雷雷认为,他就是想要冬训的感觉。的确大连实德今年冬天在蒲江冬训的时候,效果十分明显,队员的状态和精神面貌很不错,在联赛开始阶段也表现很好,不知道这次高标准严要求的集训能否能达到冬训的效果。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