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执教国足延续实德风格 攻防坚持两大要点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8: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福拉多首秀以大胜告终,对于这位昔日的“带头大哥”,实德球员有着清晰的认识,对于福拉多的技战术要求有着充分的说服力。“阵型442,打法上强调进攻,对于在丢球后反抢更是注重,因为他认为就地反抢后发动进攻是最直接与最有威胁的”,一位实德球员说。

  昨天晚上,实德队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中国队与缅甸队的比赛后,许多人认为福拉多带领国家队与以前执教实德队时并没有什么不同。“福拉多带国家队跟带实德队基本上一样,强调进攻,要求在前场给对方施压,从而使国家队在进攻方面打得更放开一些”,实德老总李明说。李明还特意提到了杨林、刘健等新国脚的,“上次福拉多来大连看球时,我与他就国内一些球员情况进行过探讨,其中就包括杨林与刘健,他们出现在国家队里,我并不感到奇怪。”

  “不论是以前带实德队,还是现在带国家队,福拉多执教思路是相同的。福拉多在实德队时打的就是442阵型,变化时也就是将一名前锋后移,改为451,从中缅比赛看,

中国队阵型也是442,曲波更多的时候稍微后移在右路活动”,一名后防球员说。至于在训练及比赛要求上,一位与国家队联系紧密的队员说:“在训练方面,福帅带国足训练时跟前两年带我们时的方法和要求是一样的,比如训练中经常要求用脚内侧去推传球,因为这能够提高传球的成功率。一个人的执教思路或者说是风格是不会轻易改变,刻意去改变自己所擅长的东西并不是好事。”不过,也有实德球员认为,由于对手太弱,仅从这样一场比赛过程里很难看出什么东西来。

  福拉多在2005年带领大连队拿下中超联赛冠军。但在2006年,上半程联赛结束后,大连实德队14场比赛,6胜3平5负,排名第六名,落后联赛领头羊山东

鲁能队12分之多,也造成了福拉多的下课。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