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FFHS公布世界射手排名 韩鹏大幅下跌并列蓝军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世界最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在公布了本月的世界射手排名,中国球员只有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前锋韩鹏上榜,但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韩鹏的排名大幅下滑,由9月的第44名跌落到现在的第63位,与韩鹏同样不如意的还有来自切尔西的大牌球星德罗巴,他与韩鹏并列排在63位。

  IFFHS是世界权威的足球数据统计机构,他们定期公布全世界各俱乐部和射手的排名。在本月的排名中,排在前三位的分别蝗来自刚果的马比,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和来自新加坡的阿拉姆。

  9月份,韩鹏代表山东

鲁能队参加的中超联赛时仅打入两球,分别是客场对长沙金德和主场对深圳上清饮。但遗憾的是,韩鹏在9月20日随鲁能队训练时不慎受伤倒地,经
医院
诊断后被确疹为左腿腿骨骨折。这样,韩鹏不得不缺席了随后所有的联赛,而且据医生对病情的判断看,韩鹏很可能要错过2007年余下的所有比赛。这也自然会影响到韩鹏在世界射手排上的排名。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