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级关键战浐灞后防告急 两大铁卫能否出战国安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 正在丈八基地备战中超收官战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昨日传来不好消息,后防线两名绝对主力因伤暂时没有跟队训练。他们能不能参加本月31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前两天的训练中,浐灞队两名中卫夏伊德和赵作俊均不同程度受伤。夏伊德是腰部的旧伤复发,而赵作俊则是脚踝关节受伤,他们两人均缺席了昨日的训练。至于能不能参加本月31日与国安队的比赛,目前尚不得而知。如果这两人缺战,浐灞队的后防线将出现人员危机。

  为了使两人尽快恢复,浐灞队队医对他们进行积极治疗。赵作俊告诉记者,如果到联赛重新开战时,他的伤还不能恢复的话,他打封闭针也要上场。夏伊德当然也不愿意缺席后面几场比赛,毕竟他能不能明年与浐灞队成功续约,后面比赛的表现对他十分关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