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冠格局剧变京鲁盼申花阻击 三大保级热门成搅局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国安、亚泰的这场巅峰对决之后,夺冠形势再次发生剧烈变化。京鲁两队如果想要夺冠的话,除了必须要取得三连胜之外,更要指望其他球队阻击亚泰。

  虽然中超进入间歇期,但是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只给队员们放了4天假,取胜的亚泰队则放了8天假。从9日就将重新集中的国安队眼下的目标就是后三场全胜,至于最后能拿冠军还是亚军,只能是尽人事、听天命。李章洙认为联赛进入间歇对于国安来说有利,"前一段球员们实在太累了,所有球队都是轮空一轮再来打国安,而国安则是从8月8日到10月4日几乎两个月内惟一一支没有休息过的球队,球员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已经是靠着一股精神力量。所以如果联赛没有进入间歇继续打下去,可能真会因为输给亚泰而输掉了夺冠的心气。"

  同样输球的

鲁能队也是这样的想法,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要求队员们不能对自己失去信心,要学一学亚泰,他们也是在坚持中等来了我们的失误。现在我们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因为亚泰也不敢保证后面的比赛取得全胜"。

  国安和鲁能都希望

申花能够充当阻击者。"从双方的实力对比以及主客场因素来看,亚泰想要过申花这一关并不容易,因为申花还有争亚冠资格的机会"。京鲁还有一个愿望,就是厦门能够坚持下去,把保级悬念维持至最后一轮。"亚泰连续面对3个保级队,只要厦门没有彻底掉队,河南、深圳都不敢大意。只要他们有一个阻击成功,我们还有机会争一争。" (常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