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驾车不慎追尾 事主不怒反喜要与绝对大羽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53  济南时报

  本来是一场小车祸,却因为一边是球星,一边是球迷,双方愉快地解决了问题。这是泰山球员李金羽近日在生活中碰到的一个小插曲,大羽也借机提醒大家开车小心。

  17日晚上,大羽和李蕾蕾开车出去吃饭,经过一个信号灯时突然旁边有人大喊“李金羽”。当时李金羽以为碰到了熟人或者有什么事,注意力一分散就与前面的车追尾了。好在车已减速,大羽的吉普车没什么大碍,前面的车后保险杠被碰瘪了,没有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喊

大羽的人早就没了踪影,不过前面车上的人下来一看是大羽,不仅没生气,还露出意外的惊喜。抓住这“歪打正着”的机会,被撞车主主动要求和大羽合影留念。一边是球星,一边是球迷,还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保险公司很快赶到了现场,妥善处理了事故。

  虽然是小事故,但大羽还是想提醒大家,事故总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发生,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别人的安全。 (记者 訾言)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