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声哨响竟惹出诸多争议 黑衣法官再成中超联赛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10  半岛晨报

  一场关键的比赛,惹人注意的不是双方的队员,而是场上的主裁判,这种情况在中超联赛当中已经见怪不怪,在上周末进行的第23轮比赛当中,正当争冠大剧演得轰轰烈烈之时,不甘寂寞的裁判们纷纷硬挤到争冠的舞台上,用哨子抢尽了诸强们的风头。

  厦门武汉之战

  抢戏理由:

  主裁为找平衡吹乱比赛

  一场事关保级的大战,却因为主裁李玉红的混乱判罚而被搞得火药味十足。上半场第28分钟,他判给武汉队一个点球,因此引发了主队和现场球迷的不满,厦门俱乐部总经理更是追着主裁理论,或许是因为主场的压力,下半时主裁开始试图在判罚上为主队找平衡,很快,他就判给厦门队一个点球,这又引起了武汉队队员的不满。因此接下来的比赛,李玉红的判罚又开始偏向武汉一方。这种忽左忽右的判罚,同时引起了双方的不满,也彻底搅乱了整个比赛,李玉红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本场比赛当中的焦点人物。

  长春陕西之战

  抢戏理由:

  红牌驱逐闹场者

  边裁到底举旗了没有?曹添堡的进球有没有手球的嫌疑?由于这粒有争议的绝杀,西北狼又开始习惯性地闹场,由于情绪激动,陕西队的教练组无休止地上前与第四官员理论,并指责当值主裁张雷,于是,张雷出示红牌将一名助理教练和俱乐部官员罚上了看台,比赛被迫中断了四分钟。

  大连河南之战

  抢戏理由:

  判罚偏软引发冲突

  该判点球的时候判假摔,该判角球的时候判球门球,该出黄牌的时候又没有表示,深圳籍的主裁判赵亮的执法不但缺乏判断,而且极度偏软。上半时他判给河南队多个任意球,下半时又依样画葫芦给大连队“找平”,场上几度发生争执,他也只是把闹事的队员叫到面前,口头批评一番。这样没有威慑力的判罚,最终导致了河南队队医与现场救护人员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场面一度失控。A21b见习记者吴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