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虎相争泰达不惧长春 雅帅论战透露胜利需两要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本轮的对手长春亚泰队虽然去年才升入中超,但两个赛季与天津队的3次交手保持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让天津队吃尽了苦头。不过,志在争冠的天津队期望在本轮的对决能够改写这个尴尬的纪录,同时为争冠奠定有利的条件。“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胜利,尤其是在长沙打平后,这种渴望更加强烈。”雅帅昨天表示,争取在周五比赛中改写不胜对手的纪录。

  上轮被对手逼平后,雅帅批评了前锋队员,甚至采用了“希望这场平局可以唤醒球队”这种少有的口气,目的就是提升球队的求胜欲望。昨日上午,为了鼓励全体队员的士气,雅帅在录像分析会后再次提到了“勇气”和“信心”的话题:“毫无疑问,现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本轮对手又是争冠的竞争球队,因此意义已经超出了比赛本身。”雅帅在训练后特意谈到了如何打好与长春队争冠之战的方法,其实提升球队战胜对手的勇气和信心至关重要。“我知道我们的实力不是最强的,而我们在前面比赛中也暴露了情绪不稳定的问题,但我觉得球队已经受到应有的惩罚。”雅帅说道:“比如在弱队上丢了很多分,许多关键比赛没有赢下来,这也显示了我们不成熟的一面。”说到此处,雅帅话锋一转,“不过,我们在比赛中不能缺少获胜的信心和决心,这点对于打好最后几场比赛至关重要。”

  由于长春队在与天津队3场交锋中没有败绩,因此雅帅对这个“克星”还是给予了足够的重视:“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战术也很有特点,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但我们已经看过他们所有的联赛比赛录像,我对他们的情况非常了解。”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