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申花主帅重新出山 吴金贵被任命为中方教练组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前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正式回归康桥基地,申花俱乐部昨天任命他为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

  昨天下午,吴金贵身穿深蓝色的申花教练服现身康桥基地。吴金贵出现在训练场,让很多申花队员颇感意外和欣喜。谈及吴金贵回归的原因时,一名申花高层表示:“从年初开始,我们就与吴指导有合同在。也就是说,吴指导一直是我们申花的一员,只是当时吴指导的母亲刚刚去世,考虑到他的心情,我们安排他出国学习,不过老板一直都很欣赏吴指导,所以目前学习也结束了,心情也恢复了,也就是吴指导该回来的时候啦。”

  训练之前,

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说:“对我们来说,本年度的联赛只剩下6场,希望吴金贵指导的回归,能够帮助俱乐部、球队打好最后六场比赛,协助俱乐部、主教练管理好球员的训练、比赛和日常生活。让我们以掌声欢迎吴指导的到来!”掌声过后,吴金贵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回来,感谢老板朱骏能在这个时候将我召回。我会尽全力协助俱乐部和主教练吉梅内斯,帮助申花队打好接下来的6场比赛。”吉梅内斯表示:“希望他的加入,能够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打好最后的6场联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