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高调回归获要职 吉梅位置尴尬遭遇信任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15  东方早报

  韦恩

  中方教练组组长,这是一个很具中国特色的名词。在联赛冠军争夺处于极度不利情况下的申花把吴金贵推上了这个位置,也把原本的吉梅内斯置于一个极其尴尬的位置。

  事实上,今年年初两队合并之时,在确定吉梅内斯成为主教练的情况下,曾经流传出吴金贵出任技术总监的说法。但这个说法很快就被否决,因为高层担心吴金贵的存在会让吉梅内斯有些不安,无法正常工作,但在联赛夺冠关键时刻,吴金贵突然回到申花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分明流露出俱乐部已经对吉梅内斯失去信任的意思。

  吉梅内斯遭遇俱乐部的信任危机,这在今年已经出现了不止一次。一个A3联赛的冠军让吉梅内斯在主教练的位子上多坐了三个月,但明眼人都看得出A3冠军是一个注水的冠军。在明刀明枪的联赛中,吉梅内斯并没有拿出过人的本事。在冲击冠军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下无法拿下绿城,吉梅内斯怪不得别人,

申花也必须在这个时候进行调整。

  毫无疑问的是,吴金贵这个中方教练组组长肯定会拥有更大的话语权。尽管名义上吉梅内斯是主教练,但如今的情况下恐怕很多事情乌拉圭老头已经做不了主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