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正式宣布吴金贵回归 出任中方教练组长辅佐吉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有机会争夺本年度中超联赛冠军的上海申花队昨天下午正式对外宣布:前任主教练吴金贵任申花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协助现任主帅吉梅内斯。

  今年3月,因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队合并,在新任老板朱骏钟情吉梅内斯的情况下,吴金贵选择了离开申花队。申花队目前排在中超积分榜第5位,仅比排在榜首的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队少3分。为加强队伍的凝聚力,充实教练组实力,朱骏正式召回了吴金贵。

  昨天,吴金贵重返申花队后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回来,感谢老板朱骏能够在这个时候把我召回。”他表示,自己将会尽全力协助俱乐部和主教练吉梅内斯,帮助申花队打好接下来的6场比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