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鹭岛之行带三分回家 汉军兵发厦门目标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4:4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蔡毅)今日下午,汉军踏上前往厦门的征程。此次鹭岛之行,汉军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带三分回家”。

  主教练裴恩才笑着说道:“这场比赛关系到球队能否提前完成俱乐部制订的进入前八名目标。因此,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翻开两队的交战记录,汉军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厦门。而主帅裴恩才自从执教武汉队以来,唯一没有取胜的球队就是厦门队。此次客场作战,裴恩才力求用犀利的进攻敲开对手的大门。在昨日下午大运动量训练课上,维森特和吉奥森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这预示着双森将在客战厦门的比赛中联袂登场。双森状态稳定,给了裴恩才客场更多遐想,他告诉记者:“如果我们取胜,我们将甩开第九名青岛队4分。此外,厦门输球后仅存理论上的保级希望,这使得我们后面所要面临的保级对手将不会死磕我们。因此,这是关乎球队后半程联赛的关键之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