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晖把申花送上欢乐的海洋 500万美金在向申花招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38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久违的“沪连争霸”这次打得极为平淡,但就在大家认为将会以一个平局收场时,谢晖终场前的一个头球把上海申花直接送上了欢乐的海洋。“今天我们球队其实打得很好,应该说完全掌握了场上局势,只可惜进攻只开花不结果没能取得进球;而对方全场只有惟一的一个机会,但他们最终抓住了机会最后时刻取得了绝杀。今天的

  比赛就是这样,运气一点也没站在我们这边。”大连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赛后显然并不服气。然而足球比赛讲究的是结果,至于过程似乎并不能左右人们的思维。就是凭借这么一个进球,申花最终拿到了比赛胜利,他们拿到了这至关重要的3分,从而也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重新获得了主动。

  吉梅:运气选择

申花

  尽管赛前放言要进大连4到5个球,但吉梅内斯几乎全场都紧缩着眉头,比赛的进程完全脱离了他的想法,绝大多数时间申花孱弱的攻击线根本看不到进球的希望。“说老实话,到比赛就快结束时,我都认为这场比赛将会以0比0收场。但是谢晖给了我意外之喜,他抓住了最后的机会,这个宝贵的进球完全扭转了整个局势。我得承认这个进球有一定运气成分,运气今天选择了申花。”吉梅内斯赛后对记者说。

  “比赛打得很艰难,双方旗鼓相当。对手把进攻和防守都做得非常好,只是他们最终没能打破我们的球门。我们的运气相当不错,足球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吉梅内斯对记者说,“因为连续的一周双赛,球队很疲劳,但我们还是非常渴望拿下大连。现在总算完成任务,但后面还有7场,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去好好休息,思考下一场打浙江的比赛。”

  早在沪连大战开始前,长春和山东0比0战平的消息就极大地刺激了申花将士。“他们两家打平对我们来说再好不过,我们战胜大连后积分就可以只差1分了,大家赛前就都憋足了劲。”主力队员于涛对记者说。

  在如愿拿下实德后,申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取得三连胜,更重要的是积分也悄悄地爬升到并列第二。“客场输给山东后,我们的积分落后当时的领头羊长春亚泰7分,而现在经过不懈努力,我们只落后第一名1分,不容易啊。但是联赛并没有结束,我们和第一名也还有1分的差距,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一场一场啃吧,相信最后能够美梦成真。”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赛后对记者说。

  朱骏:离冠军又近一步

  因为女足

世界杯即将开幕,上海申花的主场源深体育场临时被调用,因此沪连之战被摆在了刚刚落成的金山足球场。虽然距离上海市区比较遥远,但是仍有大量的申花球迷追随到了这里,2万人的足球场被塞得满满当当。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也早早地驾车来到现场,在包厢里看完比赛后,实在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他打破惯例下到球队休息室犒劳球队。“今天非常感谢每个队员,能够拿下这场比赛非常不容易,毫不夸张地说,我们已经跨过重要关口,距离最后夺冠的目标更近一步了。”朱骏意气风发地说。

  和往常不一样,朱骏这次没有当场宣布增发赢球奖金,但是他让总顾问张德发再一次重申夺冠的总奖金500万美金。“距离联赛结束还有7场球,经过努力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相当不错,接下来就看大家自己的了。如果最终真能拿到冠军,那老板之前允诺的500万冠军奖金一分都不会少。大家想想看吧,500万美金,分到每个人也是一笔从没有过的巨额奖金,别的也不用多说什么了。”张德发再次向大家重申。

  申花(442):邱胜炯/姚力军、常琳、李玮锋、孙祥/肖战波、于涛(54'沈龙元)、孙吉、阿隆索、王珂(46'姜坤)、马丁内斯(68'谢晖)

  实德(442):陈东/王圣、季铭义、张耀坤、翟彦鹏/赵旭日、胡兆军、扬科维奇、张亚林/朱挺(73'阎嵩)、王鹏(60'德利尼奇)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