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足球展望计划青岛开幕 殷铁生携弟子出席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亚洲足球展望计划青岛项目足球试点学校校园互动活动在人民路第二小学举行。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携弟子曲波、姜宁、刘震理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这也是姜宁,刘震理回母校探亲。

  人民路第二小学以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业余爱好的快乐足球为目标,从在校学生中选拔人才进行培养和锻炼,已培养出陈刚、姜宁、刘震理、金平等绿茵名将。看着小师弟、小师妹们对足球的这份热情,姜宁、刘震理兴致勃勃地当起了孩子们的陪练。

  看着场上兴高采烈的孩子们,殷铁生也是感触颇深:“

中国足球就应该走这种教育与足球相结合的正规路线,而不是那种偏重足球而忽视文化教育的偏远路线。”这句话也正是本次活动的主旨。就是要通过这种教育与足球相结合的方式来改变中国足球发展的现状,这将是中国乃至亚州足球的一种发展趋势。

  (实习生 徐 冠)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