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永珀一句怒喊预示重返赛场 复出指日可待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慢慢散去了,队友们也三三两两地走回俱乐部,王永珀则和几个队友一起留了下来加练。王超负责传中,王永珀抢点射门。当王超传出了一个半高球后,王永珀在禁区线上一个大力抽射把球打进了网窝,看到这个进球之后,王永珀仰天高喊:“我王永珀又可以大力射门了。”  

  王永珀12日下午的这声呐喊,预示着这名已经养了四个多月伤的小将重返赛场已经指日可待。在5月6日中超第九轮鲁能和国际的比赛中,王永珀脚趾骨折,随后前往卡塔尔进行了手术,医生从王永珀的腰部取出了一块骨头,接在了王永珀的脚趾上。然后,王永珀度过了三个月的恢复期,在鲁能客场和长沙金德的比赛中,王永珀伤愈后第一次随队前往客场。  

  如今,伴随着王永珀的全面恢复,本周末

鲁能主场和深圳队的比赛,王永珀有望迎来他伤愈后的第一次出场,就目前来看,王永珀替补出场的可能性很大。 

  在王永珀用呐喊来庆祝自己全面恢复的时候,亚足联也公布了今年亚洲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名单,中国只有一名球员入选候选人名单,他就是王永珀。凭借今年

亚冠联赛的三个进球,尤其是主场倒勾绝杀韩国城南一和的进球,王永珀赢得了亚足联的关注。  

  “这个消息让我很高兴,不过我想这样的荣誉首先不是我一个人的,是队友们的信任让我在亚冠中有了出色的发挥,所以个人的荣誉也是集体的荣誉。”王永珀很谦虚地告诉记者,同时他表示,“虽然成为了候选人,但有一点我想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不可能最终当选,不过在我即将伤愈的时候,这个消息对我是一个激励。”王永珀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很开心。 

  在王永珀双喜临门的时候,矫哲也有望在本周末重新返回赛场。在之前的三轮比赛中,矫哲被图拔暂时冷藏,不过在客场和长春的比赛中,矫哲已经重返替补名单,向重返赛场迈出了一大步。鲁能本周六和深圳的比赛中,周海滨和尼古拉因为累积四张黄牌而停赛,如果没有意外,刘金东将接替周海滨出任后腰,矫哲也将迎来他的复出之战。

  有意思的是,王永珀能够成为亚洲最佳球员候选人的关键一个进球,也就是绝杀城南一和的那个倒勾射门进球,就来自矫哲的助攻。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