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解析鲁能缘何不再"美丽" 不满联赛进程屡次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2: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外界的建议下,图巴实施了轮换制,球队的阵容有了变化。但是,几场比赛过后,有媒体和球迷对图家军的打法提出了批评,认为“图巴太务实了,鲁能踢得太难看了”。

  12日下午,图巴对此做出了回应,“我们的打法并没有改变,还是以进攻为主。作为主教练,我的经验是,漂亮的足球需要配合、技术和好的场地,同时对手也要给予足够的空间。”图巴还认为,“要想打出高质量的比赛,需要队员表现出足够的获胜欲望以及认真的态度。”

  上赛季,

泰山队甩开竞争对手,早早锁定了联赛冠军。而本赛季中超则进入了“战国时代”。图巴在分析原因时表示,“其他球队的实力都有明显的提高,而且在备战阶段,我们的人员不够完整,联赛间歇期好多球员也不在队中,这导致了我们无法提前确定优势。”

  令图巴不满的是,为了备战与缅甸队的

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
中国队
将从10月上旬开始集训,而中超联赛也将暂停一段时间。“这是不符合足球发展规律的,联赛给国字号让路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图巴愤愤地表示。


本报记者 王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