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女足打平丧失先机 挥霍机会让冰美女自断生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04  东方体育日报

  原本可以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小组出线铺平道路,但瑞典队最终迎来的却是一场平局,这也让主教练丹纳比失望不已:“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可惜却没能把握住……”

  作为上届女足世界杯赛的亚军,面对世界排名仅第24位的尼日利亚,但瑞典却没能找到更好的破门办法,仅仅到第50分钟时才艰难地打进一球,而终场之前却又被尼日利亚扳平。如果说这个结果让人有些意外的话,赛后从国际足联公布的技术统计来看,比赛双方不但射门次数相当,控球率也相差无几,瑞典队在对手面前根本占不到任何便宜。

  首轮比赛过后,号称死亡之组的B组中,美朝同积1分但以进球数优势暂时并列第一位,瑞典和尼日利亚也积1分紧随其后。按照赛程,美国第二轮比赛将迎战瑞典,朝鲜的对手则是尼日利亚,最后一战,美国同尼日利亚交手,而届时朝鲜和瑞典的比赛将有可能是一场生死大战,谁获胜谁就能从本组出线,但鉴于瑞典队目前的萎靡状态,想要战胜朝鲜队的难度相当大。

  本来被看作是最大的死亡之组,但瑞典在首轮就大失水准,而尼日利亚虽然出线肯定无望,但还是在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队身上正名,在本组能够取得1分对于她们来说都已经相当不易,而瑞典最终也会为自己的萎靡不振而付出代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