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高层一番话表露巨大压力 战绿城夺一分等于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2:29  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收官阶段的激烈程度,几乎让吉梅内斯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如果不能在周末与浙江绿城的客场比赛中全取三分,申花同样面临掉队的危险。

  从相差7分到1分,申花队在近期的中超联赛中继续着自己追赶的脚步,本周六,他们将前往义乌挑战近邻浙江绿城。虽然浙江绿城队目前仅以18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三,但对吉梅内斯和他的球队来说,客场的这个三分却并不是那么好拿。浙江绿城队是今年的升班马,但上海申花与该队的交锋历史只是为1胜3平2负,并没有占得丝毫上风。在上半年的第一回合交锋中,申花队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因为最后时刻的明显失误,被浙江绿城队扳成1比1平。后来,这场球也被吉梅内斯乃至申花俱乐部认定为“上半年最窝囊的一场比赛”。

  “上半年,我们有好几场球都是在原本有望拿下的情况下,莫名其妙丢分甚至丢掉比赛。就拿和绿城的那场比赛来说,那两分丢得实在是太可惜,如果我们当时不出意外地拿下了的话,现在我们的排名就不会是第五,而是第一。”回忆起与绿城的那场比赛,一位

申花高层在惋惜之外,仍然不免流露出些许的恼怒。以至于事到如今,申花高层还在对那场先赢后平的比赛耿耿于怀。“不错,一个赛季当中有许多比赛,但只有回过头来看的时候,你才会意识到丢掉那一场比赛对自己的损失究竟有多大……”

  此番再战绿城,申花的目标更不可能停留在1分。在六支球队同时角逐冠军的节骨眼上,任何一支球队放缓前进的脚步,都意味着在最后的竞争中提前丧失主动权。而从赛程上来看,前六球队本轮并没有强强对话的情况,各队全取三分的可能性皆不在少数。因此,在此后其他几支球队之间的“对对碰”到来之前,周六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同样也是申花的不容有失的关键一战。

  “联赛现在算是到了最紧张、刺激的时候,如果有谁提前泄气的话,也就等于自动退出了。”从申花高层的这番话中,也不难看出球队身上的巨大压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