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栋解冻之战鲜有亮点 为表清白负伤不愿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37  半岛晨报

  上周末,长鲁两强为了争夺榜首之位,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对攻战。之前深受假球传言困扰的亚泰中场核心王栋,本场比赛被安排首发,虽然以复出向外界证明了他的清白,但是最终王栋还是没能重现上半程任意球拯救球队的一幕。

  为清白拼到受伤下场

  因为多轮比赛没有上场,王栋一度被外界怀疑他打假球遭到了球队的封杀。尽管俱乐部和王栋本人已多次对外发表声明,称假球传言是子虚乌有。不过没能在与长沙队的比赛中登场,王栋涉嫌打假球谣言却始终无法平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与鲁能一战王栋不惜带伤上阵,在场上拼尽全力。第53分钟,王栋头球攻门时与鲁能门将李雷雷撞在了一起,颈部受伤,但他仍然坚持要留在场上。可惜没过多久,王栋在拼抢当中再次受伤,高洪波无奈只能将进攻核心替换下场。

  整场比赛亮点难寻

  在联赛上半程,王栋曾经用一脚任意球帮助

亚泰在客场逼平了
鲁能
。因此对于他本场比赛的复出,主教练高洪波也寄予了厚望。目前长春亚泰已经持续多轮不胜,前锋又表现欠佳,在庞大的争冠压力面前,王栋的任意球和出色的组织进攻能力无疑是他们战胜鲁能的最后一支强心针。不过日科夫中场的封堵却基本上制约了王栋的发挥,因此,他有威胁的突破和传中并不多。直到第41分钟,王栋才在前场利用技术连续突破,展现了他过人的能力。之后因为受伤提前退场,王栋没能再为球队创造得分的机会,纵观全场比赛,他的亮点也寥寥无几。A14c 见习记者吴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