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国安后半程争冠优势大 鲁能四主三客也不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中超联赛进入了最后八轮赛事的争夺。在目前夺冠形势非常不明朗的情况下,各路诸侯纷纷倾囊而出,拿出看家的本领拼得你死我活。纵观场上风云,自22轮赛事过后,现在已经有六支中超队伍站在了问鼎冠军之路的队伍中。今年的中超联赛打到这个阶段,也是这六支队伍强强对话看谁能笑傲到最后的关键阶段。

  上一场被众人关注的鲁能和长春的榜首之争在一场不失精彩的平局中结束了。虽然双方谁也没有能在对方身上拿下三分,但是平局的结果还是能让双方暂时喘一口气,提起精神继续打好后面的硬仗。对于目前的六强对阵的形势,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现在的这几支队伍都是很强大的,无论是从阵容上还是从技战术打法上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实力。今年的联赛总的来说比去年的整体实力要强大,水平要高。现在五支队伍之间就相差一两分,另一支队伍大连队也少赛一场,如果他门能再拿下一场比赛,那我们之间的差距也就更小了。所以说这六支队伍都具有夺冠的实力。球队之间竞争的非常激烈,这显然从另外一个方面也反映了中国的足球水平正在不断的提高。从联赛目前的这个水平,我们就不难看出来了。”

  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的八轮比赛,可谓每一场都是关键之战,每一支队伍所面临的对手又都有所不同。对于后半阶段的赛程问题,图巴也在细心的关注着其它队伍的对阵情况,谨慎的策划着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他表示:“剩下的比赛的确不好打。我认为北京队在后面的几场比赛中有着非常好的赛程。应该说是很有优势的。当然,我更注重更关心的还是我们队自己的赛程。我们也不差,后七轮的比赛中,我们四个主场,三个客场,应该说也是不错的。”说起北京队的时候,图巴好像又回想起了几周前主场1:6负于北京的耻辱之战,他话锋一转说到:“北京队虽然在赛程上略微占得优势,但是并不代表他们在比赛中就占有绝对的主动权,上次我们主场曾经输给了他们,这次我们去客场挑战他们,就不一定会历史重演,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鲁能
泰山
队于10号中午坐飞机从长春返回了济南。今天下午在鲁能训练基地,全体队员参加了比赛后的首练。看得出,平局结束后,队员们的心态还是比较稳定的。虽然上一场比赛中的黄牌积累让鲁能泰山队下一场比赛将会缺失尼古拉、周海滨两员大将,但是面对这个停赛问题,图巴还是较为轻松的向记者解释道:“在球场上任何失误都会有的,我们能让队员做到的只能是最大限度的避免这些失误,至于他们停赛后队伍阵容调整的变化,我想我会慎重考虑的,毕竟后面的比赛都是很艰难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