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最后三轮赛程有变 与厦门差7分保级压力更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5:30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上周日,浙江绿城客场0∶1负于北京国安,虽然在积分榜上与副班长厦门蓝狮仍相差7分,但保级的压力却更大了。9月15日,浙江绿城队将坐镇义乌迎战上海申花队。

  上海申花是底蕴深厚的老牌中超劲旅,队中球星云集,李玮峰、杜威、吉祥兄弟、毛剑卿都是球迷追逐的偶像。虽然两支球队在积分排名和联赛目标上都有比较大的差距,但这绝对不会影响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

  9月10日起本场比赛门票在杭州、义乌、金华三地同时开始发售。义乌的三个售票点分别设在梅湖体育场(票务热线:0579-85563111)、国际商贸城(一期)市场和主队下榻的义乌天恒国际大酒店商务中心;杭州球票则继续在黄龙体育中心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国家队备战

世界杯外围赛腾时间,中超联赛最后三轮赛程再次调整,调整后的浙江绿城队后三轮主场赛程为:10月31日,绿城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厦门队;11月4日迎战大连队;11月14日迎战辽宁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