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把我最好的一切给上海 不放弃是获胜之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三赛,申花打了两个主场的比赛,不过,不论申花是在源深4比1大胜深圳队的比赛,还是第一次亮相金山的申花,在这里拿下大连实德的比赛,在打深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在今晚的比赛中拼尽全力的李玮锋,在最近的两个主场他用自己的汗水征服了全场的观众,也两次被评为了当场最佳球员。

  当申花和实德的比赛结束之后,李玮锋动情地接过了属于他的最佳球员的奖牌。高高举起一周里的第二块最佳球员的奖牌,深深地亲吻着这个荣誉,这一刻的李玮锋让所有在场的球迷看到了他不仅仅是场上舍我其谁、横刀立马的申花大将,事实上,他的侠骨柔情都源于他对申花的感情,他当然也珍惜所有观众将全场最佳的荣誉给予他的这份鼓励,所以这个夜晚,李玮锋再次强调:“就像我之前就一直在说的一样,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把最好的我,留给上海。”

  在90分钟的比赛里,李玮锋做到了每一分钟都拼尽全力,一周三赛,加上后防线的压力,让我们在今天在比赛中看到大头抽筋的现象,比赛之后,李玮锋自己说道:“连续比赛体能消耗确实很大,可能是这样的比赛比较兴奋,所以当时出现了抽筋吧。”事实上,一周三赛加上这周

申花前面两场比赛都是雨球,所以后卫的身体消耗肯定很大。

  上半年申花客场打大连的比赛,虽然场面并不难看,但是最终申花还是1比2输给了对手,因此在今晚的比赛之前,应该说两队的压力都比较大,与此同时这场比赛还关乎着两队是否能够继续保持夺冠的悬念,因此,两队都希望拿下对手,在这样的重压之下,李玮锋也表示:“应该说两队的实力水平是比较接近的,谁赢下今天这场比赛都是很正常的,但是我们全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依旧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渴望,所以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我们比对手多一些耐心吧,这样的比赛就是这样,谁坚持住了,谁就会笑到最后。”

  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也在比赛之后透露,接近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一直认为比赛会是0比0的平局,但是最终申花的运气帮助申花战胜了对手。而李玮锋对于这样一场胜利,在比赛之后也感慨:“这样的比赛,我们的压力也很大,但是值得高兴的是我们全队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都没有放弃才创造了那个进球。”

  拿下了大连,让申花和上海滩的球迷又一次看到了中超联赛的光芒在闪耀,“之前我就说过,比赛中在场上什么都可以轮换,但是我们的斗志是永远不能轮换的,联赛没有打到最后一场结束的时候,我们的求胜欲望就永远不能放弃,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让我们放弃对胜利,对冠军的努力。”显然李玮锋的心里始终没有放弃过对中超冠军的渴望,准确的说是他渴望帮助他的申花夺冠。

  不过,李玮锋同时也谈到:“现在还没有到夺冠的时候,但是我们能拿下联赛中很强大的排名很靠前的几个对手,就已经说明了我们还是有夺冠的实力。联赛还有7场比赛要打,我们必须把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当成最后一场来打。现在说最后或许还太早,但是我想我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我要把我最好的一切给上海。我也希望我们的队伍能在联赛结束的时候,完成我们的梦想。”

  第一次在金山主场的申花比赛,全场爆满的景象也让李玮锋又感动又激动,“真的很感谢今天这么远来现场看球的球迷们,为了这些球迷,我们也要踢好所有的比赛,真的是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主场气氛了,干脆后面的比赛就搬到这里吧。”(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