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暂时不准备废邦弗雷雷 李明对夺冠形势表示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现在还没有废到邦弗雷雷的计划,他们在回到大连后,公开表示,仅仅输掉一场比赛而已,球队不会发生大的变化。李明说:“我们教练组会在今后的比赛中给邦弗雷雷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他也会自己总结自己的战术打法。”

  和输给上海申花队赛后队员的愤怒表现不同的是,实德俱乐部方面人员在回到大连后情绪相对缓和了很多。从实德方面的态度可以看出,他们虽然对邦弗雷雷在近几场比赛中的一意孤行不认可外,但并不想在这个关键时候废掉邦弗雷雷,因为在这个时候换帅,无疑是断送掉自己还仅存的夺冠希望。

  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球队很平静,不会因为一场比赛而发生大的变动。“这仅仅是一场输球而已,是我们夺冠路程上的一场失利,我们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失败而改变什么。”李明似乎想淡化这件事情。

  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不错,只是在最后时刻防守出现了溜号,给对手一个进球的机会,但是整场比赛中我们的表现很不错。”李明认为,邦弗雷雷带领的大连实德队表现是正常的,并没有出现大的危机,这样他们自然没有调整的必要。

  有消息称,就在比赛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在金山宾馆召开了一个只有邦弗雷雷缺席的教练和官员参加的会议,这个会议的议题就是是否应该让邦弗雷雷下课。李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并没有否认这样一个会议的存在,但是他否认了会议的主题的传闻。他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失利对队员的士气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我们赛后意识到,鼓舞球队的士气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因此我们开了一个会议,来讨论现在球队士气和信心的问题。”

  李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连实德队的夺冠形势并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而丧失。“我们虽然和榜首相差5分,但是我们现在还拥有8场比赛,比对手多一场比赛,我们还是在赛场上有一定的优势,这场比赛失利并没有让我们丧失夺冠的机会和希望,”李明说,“和对手相比,我们还有自己的优势,比如我们和强队的交锋基本上都结束了,而竞争对手他们之间的相碰还在后面,他们还有很多关键之战在等待他们,而我们后面比赛的难度要小一些。”因此李明表示,他们现在主要是做队员的思想工作人,让他们尽快从这场比赛的失利阴影中走了出来,“我们现在要调动起球员的比赛情绪,树立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决不放弃夺冠的希望。”李明说。

  在分析夺冠形势的时候,李明认为,现在多支球队在进行夺冠的最后争夺,这种形势对大连实德队有利。“这种混战的局面对大连实德队来说可能就是一个机会。”李明说。

  不过,在否认邦弗雷雷要下课的传闻后,李明还是谈到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态度,他说:“我们教练组可能在以后的比赛中会给主教练一些合适的建议和意见,当然主教练也会很好的总结自己的战术打法,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修正自己的打法和人员安排。”

  从这一点看,大连实德俱乐部要给邦弗雷雷念紧箍咒。

  一位实德工作人员说:“邦弗雷雷也清楚自己的问题和处境,现在正在积极修正自己的问题。”据了解,在合同中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确规定了,如果三轮比赛不胜,俱乐部有权接触合同。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