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军还债恐仍难救老裴命运 平民主帅笼罩下课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韩枫报道 连续六轮不胜的历史终于结束了!1比0,武汉队小胜深足,把联赛上半阶段客场1比2的旧债“讨”了回来,但是主帅裴恩才的帅位危机并没有因为这个3分的到来而烟消云散,下课阴影仍然存在。

  和深圳队的比赛,武汉队排出了近来的最强阵容,吉奥森、王小诗、陆博飞等悉数披挂上阵,第55分钟,武汉队面对全场发挥神奇的门将肖建佳,吉奥森选择大力施射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老裴虽然和每一名下场的队员握着手,但脸上的表情却还是非常严肃。“比赛赢了,这是好事,但比赛的过程却表明武汉队赢得非常侥幸”,他对比赛过程不满意。俱乐部高层同样也不太满意,总经理徐志强直接声称,深圳队是一支弱队,在连续六轮不胜的情况下,利用主场从他们手中拿到3分,不值得太惊喜。

  为了这3分,武汉俱乐部和球队上下可谓处心积虑。上一轮战

鲁能,裴恩才不仅让有伤在身的王小诗、维森特彻底休息,在落后时还早早将郑斌、吴鹏、王文华等主力换下,其目的就在于能够在主场顺利击败深圳队,而俱乐部高层则发下狠话:“如果不能取胜,将采取措施以向球迷交代。”

  联赛重新开战后,

武汉队状态直接下滑,让外界大吃一惊。但了解武汉队的人都知道,俱乐部高层和主帅间的相互沟通不够是关键因素。武汉队备战下半赛季的工作落后于其他球队。为此,裴恩才一度和俱乐部差点吵了起来。由于训练质量跟不上,导致联赛重新开战后,武汉队的伤病减员比较严重,特别是在维森特、吉奥森等受伤后,缺少外援的武汉队,战斗力简直和一支中甲球队差不多。

  率队回到老家的深圳队少帅张军,当然希望在武汉拿到保级分数,但在训练中,有武汉球迷打趣说:“张军,莫指望娘家人放你了,老裴他们自己也泥菩萨不保。”听到球迷们打趣的话,张军也只有苦笑的份。

  裴恩才与张军两人在年初冬训时的一段对话———当时,老裴笑着问刚升任深足主帅的张军:“你小子能不能挺得住到第八轮?”说那话时,裴恩才肯定没预想到自己今日会如此艰难。因为那时,武汉队的投入相当大,不仅按照老裴的意愿将维森特请回来了,还从鲁能、深圳分别引进了邓小飞、陆博飞等得力的内外援。但是现在,裴恩才却面临着比对方更大的下课压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