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奥森时隔15轮再当城市英雄 老总颁奖不惜赞美之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2轮较量昨晚结束,武汉光谷队主场1比0力克深圳上清饮,终于在下半程联赛中“开和”。“城市英雄”吉奥森在比赛中攻入唯一一球,再次在关键的时候拯救了武汉光谷队。

  追溯起吉奥森的上粒进球要到联赛第7轮,那场比赛正好也是深圳队与武汉队之间的较量,只是当时的主队是深圳上清饮。在那场比赛中吉奥森在第82分钟为汉军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但仍然无济于事,最终武汉光谷队1比2不敌对手。在之后的联赛中,武汉光谷队的这位城市英雄一直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哪怕是再好的机会放在他面前,吉奥森也能神不知鬼不觉地踢飞。

  相隔15轮联赛后,同样是

武汉队与深圳队之间的较量。这次又是吉奥森在比赛中抓住对方后卫一次冒顶的失误,单刀赴会打入制胜一球。进球后的吉奥森非常兴奋,满场飞奔。赛后,吉奥森表示,“其实我的进球欲望一直都有,只是每次射门感觉不好,太可惜了。今天能够进球,我觉得我的射门感觉又回来了。”

  在昨晚和深圳队的比赛中,吉奥森在进球之前曾有多次破门良机,只可惜被对方表现更为出色的门将肖建佳神勇的扑出。第32分钟武汉队的传中之后头球接力,吉奥森顶出一个反弹球,稍微高出了球门。在赛后,连主帅裴恩才都表示比赛赢得十分艰难,武汉队在传接球方面还存在很多问题,球员之间的意识薄弱,不然这么多机会能够抓住了,那么比分绝对不是1比0。

  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在赛后给吉奥森颁发最佳球员奖项时,也毫不吝啬的将赞美之辞献给了这位城市英雄。9月16日,武汉光谷队将作客厦门挑战蓝狮队,吉奥森表示希望还能延续好运继续进球。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