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兵败上海滩跌出第一集团 球员信心受挫怀疑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当实德队的大客车从金山体育场驶出来时,车内一片寂静。显然,全场比赛表现好于对手却在最后时刻因为一次失误而输掉了比赛,这让实德上下感到很是不爽。一名主力球员小心翼翼地对记者说:“今天我们打得要好于申花,可最后还是输了,真是郁闷。你帮我查查积分,我们还在争冠集团里吗?”

  9日晚,实德队内的一个普遍看法是,这是实德队最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好,致使申花队在整场比赛里并没有太好的机会。可没想到的是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因为自身的一次失误送给了对手一个机会,一场关键的比赛就这样输掉了。教练员柳忠长郁闷地说:“在谢晖上场后,我们还特意跟队员交待,盯他要紧,因为他是老队员,经验比较丰富,协防要积极一些,可最后时刻还是放松了,那个角球就是稀里糊涂地送给申花的,角球开出来后又出现了盯人不紧的问题,以这种方法输球真是窝囊啊。”一些队员对主教练邦弗雷雷的临场换人也有些看法,特别是王鹏和朱挺两名首发前锋被换下场有些不可思议,一球员说:“换上德利尼奇根本起不了多大作用,要么别让王鹏和朱挺下场,要么换上邹捷。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喜欢用德利尼奇,他几乎不能给申花防线带来什么压力的。”

  本轮战罢,实德队积34分,

鲁能、亚泰、国安、康师傅和
申花
五队的积分都在38分以上,“实德队还在争冠集团里吗?”一球员这样问记者。这名球员还说:“上周三我们主场跟北京国安队打平,这次又输给了申花队,在争冠道路上这么重要的两场比赛我们都没有把握住机会,真让人郁闷,与申花队哪怕是打平也好啊。当然,现在还不能说我们已经没有夺冠希望了,我们与前两名的鲁能队和亚泰队有5分差距,但这个差距并不算大,因为实德队比他们还少打一场比赛,但愿在以后的比赛能够更好地把握机会吧。”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