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球全取三分吉帅直呼幸运 邦帅称小错误导致巨大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30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比赛开始前,吉梅内斯曾经说,要在比赛中进4到5个球,给球迷们带来一场大胜。比赛结束之后,没有人再提这个茬了,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这场比赛却是赢得如此惊心动魄,就连主教练吉梅内斯都在赛后直拍胸口,大叹劫后余生,“没想到没想到,我差点就认为这是一场0∶0了,这场胜利真是一个意外之喜。”

  昨晚的比赛一直都处于一种非常平淡的局面,由于申花将更多精力放在了防守上,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大连队的进攻比主队要更加具有杀伤力,他们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但是在李玮峰领衔的后防线面前,他们始终无法敲开申花队的大门。对此,大连队主帅邦弗雷雷自然也是非常不服气,“这场比赛我们踢出了自己的所有水平,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但可惜的是没有能够获得进球。”邦弗雷雷说,“有一点我不得不说,那次角球来源于裁判的一个小错误,之前的那个边线球应该是我们的,但是裁判却给了申花,否则他们不可能获得那个角球,一个小错误让我们承受了巨大的损失。”

  “比赛开始前,我给我的家人和孩子打了电话,我想是他们给我带来了好运。”不管邦弗雷雷怎么不服气,显然都已经无法影响吉梅内斯的心情,“我现在同意队员们好好享受这场胜利所带来的喜悦,但是从明天开始,我希望他们忘记胜利,继续投入到训练中,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