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哥最后时刻上演精彩绝杀 国安紧追领头羊只差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晚,国安队主场1比0击败浙江绿城,外援堤亚哥最后时刻上演精彩绝杀,他击中门梁后的落地反弹进球令绿城球员挥泪败走京城。由于此前榜首大战鲁能、亚泰战平,国安把握住抢分时机,在积分榜上与第一、二名的鲁能、亚泰追至1分之差。本轮天津、申花取胜后,国安与天津、申花同积38分,由于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缘故,目前国安暂列天津之后,排名申花之前,名列第四。

  本场比赛绿城排出铁桶阵,并派出16号、20号两名球员专门盯防陶伟、堤亚哥,令国安队火力受到很大限制。第25分钟,小马丁与隋东亮二过二后,隋东亮妙传小马丁,后者形成单刀球后,一脚低射,不幸击中门柱。下半时,国安队发出角球,杨璞门前飞铲射门,竟然被门将戚晓光将近在咫尺的皮球扑出。第78分钟,陶伟在闫相闯漏球掩护下于禁区右翼攻门,皮球被戚晓光挡下,郭辉小禁区线上的飞身头球补射,击中横梁弹出。第87分钟,国安迅速形成反击,闫相闯突破快要形成单刀球,绿城张旭拉人后再有铲人动作,结果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绿城球员沈刘曦一脚远射,被门将杨智奋力扑出,惊出全队一身冷汗。第93分钟,潘塔左路斜传禁区,堤亚哥抹入禁区,倒地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地,尽管戚晓光将球救回,但裁判判定已经进球。1比0,国安队最后时刻绝杀绿城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