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不满裁判抢走到手三分 刘玉明怒斥越位判罚看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裁判抢走了我们的3分”,赛后亚泰球迷一边在球场入口想找裁判讨说法,一边向记者反映情况。在亚泰球迷看来,主要的问题是第80分钟时埃尔维斯的射门,皮球在鲁能后防队员解围前已经滚入球门线。

  本场比赛鲁能与亚泰都表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用高洪波的话讲,这是中超赛场上少有的高水平较量。当第75分钟,福将曹添堡上场时,高洪波向弟子们发出了拿下鲁能的信号。此后短短几分钟里,亚泰发动了疾风骤雨般的进攻,鲁能门前险象环生。

  第80分钟,埃尔维斯禁区内接应队友传球后一脚射门,皮球在被李雷雷扑了一下后继续往球门里滚去,

鲁能补防的后卫在球门线上一脚解围,但在场的摄影记者及部分
亚泰
队员都认为解围前球已经整体越过球门线。

  事实上,本场比赛选择外籍裁判克里斯南主吹,就是希望比赛在绝对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可没想到的是,助理裁判的一次失误“抢”走了长春亚泰的3分。当时在禁区内有达扎吉、埃尔维斯和陈雷三名长春亚泰球员,其他队员都没有看清楚皮球的位置,因此没有向主裁判提出质疑。在这个疑似入球发生后一分钟,杜震宇的进球又被判越位在先。

  赛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埃尔维斯那个球,几位朋友看过

电视直播后来电话告诉我球进了,但我们还是要通过比赛录像来判断。不过,杜震宇打进的那粒进球应该是有效的,裁判这个越位判罚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