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联赛第22轮争夺 国安胜绿城落后领头羊仅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7:20  北京日报

  

中超联赛第22轮争夺国安胜绿城落后领头羊仅一分

  本报讯(记者高炜)中超联赛第22轮争夺昨天进行,列积分榜前两名的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0比0言和,两队各得1分后同积39分;北京国安主场1比0击败浙江绿城,本轮过后与“领头羊”的差距只有1分。

  上半个赛季,国安客场与绿城战成0比0。此番再次交手,面对攻击力已大为改观的国安队,绿城主教练周穗安反复强调“打平就是胜利”。

  是役,上轮休战的陶伟伤愈复出,负责为锋线上的“三杆洋枪”提亚哥、潘塔和马丁内斯输送“炮弹”。上半场国安队获数次良机,但都未进球,其中马丁内斯的劲射打在门柱上弹出。易边后,国安队攻势不减,可惜只开花不结果,郭辉的头球砸中门楣弹出。伤停补时进入第3分钟,提亚哥突入禁区倒地铲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进。

  赛后,提亚哥兴奋地跑向看台,示意在场球迷为球队的艰难获胜奉献掌声。他的老父亲也坐在球迷中观赛,看到儿子进了球,老头儿兴奋得不得了,一个劲冲身边的人喊:“那是我儿子!那是我儿子!”

  由于天津康师傅队和上海

申花队本轮也获胜,这两队与国安同积38分。国安主教练李章洙用“惊心动魄”形容昨天比赛的过程。他说:“马丁内斯击中门柱,郭辉又打了横梁,我当时有一种感觉——我的运气也就到这儿了。没想到,我们的队员拼到了最后一刻,好运终于降临了。虽然我们的排名没有太大变化,但距离榜首球队更近了,这预示着我们将会超越他们。”RJ069

  图为提亚哥进球后脱去上衣,与队友拥抱庆祝。 本报记者贾同军摄RJ136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