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各项最佳:雅帅妙招点姜晨 津门虎再展魔鬼威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2轮,堤亚戈的朴实招法帮助国安绝杀绿城;而在得到雅拉宾斯基的点兵后,姜晨引动康师傅抢分战役,横扫中能捍卫了“魔鬼主场”称号,更是同国安、申花一道同积38分(距离榜首亚泰、鲁能仅有1分)。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的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堤亚戈(北京国安)

  国安试尽了各种办法,隋东亮那透着博格坎普般创造力的妙传为小马丁内斯创造了机会,但后者击中了立柱;下半场横梁又无情封出了郭辉的飞身头球;加之戚晓光的精彩发挥,国安几乎被宣告各种办法均是无效。但就在补时阶段,堤亚戈利用或许是最朴实的方式打开了胜利之门。

  接到潘塔斜传后,堤亚戈强抹禁区左翼,再与防守球员竞速般倒地攻门,皮球还是击中了横梁,但这次已无法避免越过球门线。最朴实的方式,往往也就是最显示个人能力的方式。

  最佳球员:姜晨(天津康师傅)

  本赛季前20场比赛,姜晨慢说是没有入球,甚至连替补出场时间都可以被忽略。而在本轮比赛中,当雅拉宾斯基有些良心发现地奖励给他不到40分钟出场时间后,姜晨爆发了,梅开二度的表现只是数字亮点,你且看看他带动康师傅展开的连续冲击波,中能防线崩溃已是必然。

  查尔斯究竟有多强的能力?或许现在该放下对这点问题的论证,与其将比赛机会给尚须确定的外援,为什么不信任姜晨这国奥勇将呢?

  最佳教练:雅拉宾斯基(天津康师傅)

  前文说雅拉宾斯基是“良心发现”,这当然只是对比姜晨难得一亮相的调侃。能在本轮这如此重要的抢分比赛中使用姜晨,一份信任已不可辩驳。仔细体会,我们会发现雅帅带给康师傅的更多更积极的变化,比如曹阳与谭望松的位置对调,当然,最有表现力的还是能实现诺言将康师傅带到距离积分榜榜首如此近的位置。

  最佳球队:天津康师傅

  本轮

亚泰
鲁能
申花
实德等强强对决很是令人期待,但真正为球迷送出激荡好戏的是康师傅,即使如此说法对中能阵营是种刺痛。四球狂扫对手甚至还不足充分体现康师傅在比赛中展示出的酣畅进攻能力。本赛季来康师傅在主场比赛中的战绩是9胜1平1负,更是只丢掉过1球,这样的战绩当然是中超头号“魔鬼主场”。有意思的是,康师傅剩余的3个主场要分别对阵亚泰、鲁能和申花,俨然成了考验争冠球队的险滩。当然,根本的考验还是康师傅自己。

  (木之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