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伟:补时进球是一种回报 夺冠命运已握在国安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19:30分,中超联赛第22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升班马浙江绿城。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国安队在补时阶段由堤亚戈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使得国安队艰难赢取三分,本轮过后,国安离榜首仅有一分差距。

  赛后陶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的过程踢得很不错,只可惜运气实在是太差了,有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不过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是对全队努力到底的一种回报。

  本轮榜首战,山东客场0-0逼平了亚泰,这场平局让国安距离榜首差距仅有一分差距,对于冠军的憧憬陶伟认为,国安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会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比赛,不会因为对手的胜负影响到自己,相信夺冠的命运已经在自己的手中,不会考虑其他因素,只要自己把握接下来的比赛,那么冠军将会归国安所有。

  经过了这场关键的比赛后,国安在接下来的一轮中轮空,随后将客场挑战辽宁队。陶伟表示,球队在今年客场的比赛中发挥的很好,经过一轮轮空调整后,相信球队状态会更好,去辽宁比赛我们也是抱着三分的信念去迎战。

  (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