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奥利弗梅开二度 保级生死大战河南2比0完胜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1:32  新浪体育
外援奥利弗梅开二度保级生死大战河南2比0完胜厦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19时30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的比赛在郑州航海路体育进行,在这场保级大战中河南建业队凭借外援奥利弗在上半时的一个点球和一次门前垫射以2-0取得胜利,下半时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还被罚下了一人。本场比赛获胜后,河南建业队已经领先厦门蓝狮队7分,厦门蓝狮队的处境已经十分危险。

  第6分钟,河南队37号于乐左路突破,6号孟尧在防守中犯规,河南建业队获得前场左侧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皮球开到门前被门将安琦打出,中路跟进的球员外围远射被后卫舍身挡出。第14分钟,特兰切夫后场将球交给组织核心陆峰,陆峰一脚长传将球将给边路的姚冰,姚冰突入禁区被27号乐倍思拉倒,主裁判谭海果断判罚点球,厦门蓝狮队的球员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但是他们围住主裁判的申诉并没有改变这次判罚,建业外援44号奥利弗晃过门将安琦一脚将球推进远角,河南建业队1-0领先

  第26分钟,河南建业队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厦门蓝狮队乐倍思倒地将球铲出底线,建业队开出战术角球,3号姚冰将球吊向门前杨林和于乐同时跳起头球攻门,门将安琦单手将球托出底线,建业队的定位球进攻很有威胁。第29分钟,厦门蓝狮队角球开到门前,建业门将申彦华出击迅速,但是他在化解的险情的同时也与队友吴昊撞到一起,两人双双倒地,吴昊被抬出场,而门将申彦华则在队医简单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

  第32分钟,厦门蓝狮队连续在前场获得角球,便是建业队的门前防守十分严密,对第一落点的控制也非常成功,两个角球都没有构成威胁。第36分钟,陆峰在后场防守时与厦门蓝狮队外援耶利奇对脚后受伤倒地,主裁判中止比赛后急救人员将其抬出场,经过队医的救治后又重机关报回到场上。第41分钟,建业队中场突然将球打到对方右侧肋部,黑人外援奥利弗摆脱防守后传中,厦门蓝狮队门将安琦稳稳的将球抱住。第43分钟,建业队37号于乐前场中路将球分给右边路,27号杨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传中,外援奥利弗与杨乐空中接力后点球点处将球垫进球门远角,河南建业队2-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厦门蓝狮队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皮球罚向后点,进攻球员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楣后反弹回场内,跟进的球员力压外援特兰切夫头球补射,皮球被回位及时的门将申彦华抱住,厦门蓝狮队错过了上半时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第47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前场左侧的角球,皮球开出后16号特兰切夫力压耶利奇将球顶进近角,不过主裁判谭海鸣哨示意特兰切夫跳起时有手部压人动作,这个进球被判无效。第58分钟,厦门蓝狮队前场断球后将皮球吊入建业队禁区,在混战之中后卫抢先一脚将球解围出底线,厦门蓝狮队连续开角球、界外球,但是始终找不到射门的机会。

  第67分钟,河南建业队3号姚冰在防守中动作太大,主裁判谭海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两球落后厦门蓝狮队在人数占据了优势,场上的形势又变得严峻起来。第72分钟,河南建业队8号中场防守时推倒了9号邹侑根,任意球开出后27号乐倍思远距离发炮,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1分钟后河南建业队刚过中场附近获得了一个任意球,陆峰将球吊到对方禁区内,30号肖智抢到落点,但是他直接将球顶出了底线,没有对球门构成威胁。

  第77分钟,建业队肖智前场带球与白磊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把球判给了主队,白磊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他一脚将球踢出边线,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厦门蓝狮队用身材高大的张鹏将情绪失控的白大换下场。第83分钟,河南建业队前场右路界外球发出后,陆峰与两名外援配合却一直无法找到机会,情急之下奥利弗突然起脚吊射,皮球被门将安琦稳稳抱住。第85分钟,建业外援前场以一敌三,无奈之下与对方身体接触后顺势倒要了一个任意球,主裁判鸣哨判后厦门蓝狮队的防守球员十分不满,不过建业队利用任意球连续两脚射门都没有穿过对方的人墙。第88分钟,建业队外援奥利弗在后场防守中与对方身体接触后倒地,厦门队一名球员跑上拉他起来,建业队另外一名外援特兰切夫上前推搡了对方球员,这一动作引起了蓝蓝狮队球员的不满,多人一起冲上来找特兰切夫,建业队球员和助理裁判也同时跑向事发地点,场上突然变得混成起来,最后主裁判向特兰切夫出示了一张黄牌才让比赛继续下去。随后比赛中厦门蓝狮队急于进攻,而建业队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外援戈麦斯大林险些利用安琦站位靠前吊射得手。在度过了伤停补时的5分钟后,建业队以2-0的比分结束了这场保级大战,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建业队已经领先蓝狮队7分,这让他们的保级之路变得平坦起来,而输掉比赛的厦门蓝狮队要想留在中超就需要创造出奇迹了。

  双方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21-申彦华;5-吴昊、16-特兰切夫、17-李昭楠;3-姚冰、10-陆峰、8-王寿挺、11-何滨(89分钟,4-赵鹏)、27-杨林(54分钟,30-肖智);44-奥利弗、37-于乐(61分钟,25-戈麦斯)

  厦门蓝狮:23-安琦;28-白磊(79分钟,32-张鹏)、3-杨晨、4-梅尔坎、5-王博、27-乐倍思;15-韩浩(53分钟,11-任猛)、9-邹侑根、6-孟尧(64分钟,18-张天罡);8-耶利奇、10-乔基姆

  (水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