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暂平国安全靠一人 戚晓光连续两度力保球门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19:30分,中超联赛第22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升班马浙江绿城。赛前陶伟的复出更加增强了国安取胜的信心。而志在夺冠的国安队也必须拿下这场计划内的三分。

  上半场国安队虽然创造出一些得分机会,但是由于运气欠佳都未能把握住,小马丁的一次单刀射门还曾被门柱拒绝。

  第54分钟,国安右路继续猛攻,边后卫张帅助攻到禁区内得球突破,面对浙江防守队员扣球变向后左脚怒射,浙江门将戚晓光神勇飞身将球挡出横梁。随后杨璞还曾在小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封堵的门将再次奋力神奇化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