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打长传偷袭实德后防线 年迈马丁难过铁卫季铭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19点45分,2007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大战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连沪争霸一直是中国职业联赛的一大看点,尽管时过境迁有点变味,不过涉及到争冠形势,本场比赛依然受人瞩目。开场之后,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申花试图利用马丁内斯的速度来撕破大连的防线,但效果似乎并不好。

  第19分钟,申花长传打实德身后,皮球传入禁区被实德后卫轻松解围,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之后,申花队右路配合,把球传给插上的孙吉,但孙吉被叛越位。第24分钟,申花直传,马丁内斯利用个人速度快速插上,然而在拼抢中放倒了实德后卫季铭义,被判犯规。在与季铭义的对抗中,马丁内斯没有占到任何便宜。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