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六强争冠带来巨大难度 鲁能上半程欠债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丁超报道 九月的长春已经初现寒意,而冲刺阶段的亚泰所表现出来的实力更是让人胆寒。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顽强的防守和坚强的毅力逼平了对手,得以全身而退。

  虽然没能从竞争对手的身上拿到三分,但是对于平局,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了满意。“这场比赛,从整体的战术安排到球员心态都表现的很职业。没能取胜肯定很遗憾,但是对于这样的平局,俱乐部还是比较满意的。客观的讲,对手的实力很强,而这场比赛的状态又比较好,所以我们拿到一分可以接受。”

  最愿意看到这场平局的,应该是北京、天津、上海和大连了。积分胶着的状态让每支球队都看到了夺冠的希望,也深深的感受着彼此带来的压力。“六个球队组成庞大的夺冠军团,而且比分又是如此接近。我想这是中国球迷很喜欢看到的。但是对于俱乐部来说,夺冠的困难就太大了,毕竟对手多了。在我们进行比赛的时候,还要时刻关注着其他五个对手。任何的闪失都会带来不可弥补的后果。”

  趟过了长春这条大河,

鲁能在接下来的几个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这就给了球队喘息和捞分的机会了。当然,前提是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会把表现好的方面加以总结,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进一步发挥出来。保持住目前的势头,夺冠机会还是有的。但是绝对不能大意,一定要小心,我们今年的亏吃了不少了。回过头去看看,如果我们前面比赛少输一场的话,那么现在的形势可能就会更主动一些。应该说还是前面的债太重了。”

  最后,韩总边走向球队大巴,边掐着手指头说:“你看,今年的比赛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输了六场了。希望我们就输这六场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