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鲁为榜首战付沉重代价 亚泰两将受伤鲁能两人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泰主场对鲁能,榜首大战结局平淡但过程惨烈,亚泰方面国脚王栋伤重提前离场,鲁能方面周海滨、尼古拉领到赛季第4张黄牌,下轮比赛将遭遇停赛,此外亚泰中卫卡巴雷罗也在比赛中受了伤,鲁能前锋李金羽则吃到了赛季的第7张黄牌进入停赛临界点。

  亚泰两主将受伤可能影响下一轮

  比赛的第54分钟,王栋在一次门前冲顶时与鲁能门将李雷雷空中相撞摔倒在地,颈部受伤的他在队医紧急处理后再次进场参赛,但是两分钟后无法坚持比赛的他不得主动申请离场。

  同样在这场比赛中受伤的还有后防中坚外援卡巴雷罗,王栋刚刚因伤离场他就在与李金羽的争顶中左臂受伤,坚持了一会儿后他也向场边的指挥席做出了无法坚持比赛的手势,但是此时主教练高洪波手中只有一个换人名额,队医对其进行简单处理后他几乎是站着将后面的比赛坚持完。

  王栋、卡巴雷罗同时受伤,而卡巴雷罗、杜震宇、宗垒三名主力又身背3张黄牌,在夺冠竞争最激烈的时候,兵强马壮的长春亚泰队遇到了人员危机,而赛程对他们又不太有利,本场对阵夺冠的主要对手山东鲁能,下轮比赛中他们又要面对近来状态上佳的陕西宝荣,这几名主力中任何一人缺席都可能会影响亚泰的夺冠计划。

  鲁能三人吃到黄牌下轮两人停赛

  王栋受伤离场后周海滨立即变得活跃了起来了,但是在他接连错过两次得分机会后鲁能只能拿着1分离开长春,虽然这1分让他们继续处于夺冠的有利位置,但是他们却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第10分钟,亚泰队达扎基中路正面突破,防守中失去位置的尼古拉被迫采取战术犯规,铲倒达扎吉阻止了对手的一次有威胁进攻,尼古拉本人也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由于本场比赛前他已经身背3张黄牌,吃到这张黄牌后他将不得不在下轮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的比赛中停赛。

  下半时比赛中周海滨也在中场反抢时铲倒亚泰队的后腰24号阎峰,主裁判同样毫不留情的向他出示了黄牌,而这张黄牌同样是他本赛季的第4张黄牌,下轮比赛中他同样需要停赛一轮。

  主力后腰和主力中卫同时停赛对鲁能的影响已经很大,但是临近终场时李金羽一次不必要的背后推人将损失进一步扩大,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后他已经累计了7张黄牌,这样他与累计3张黄牌的韩鹏就同样处于停赛的临界点,在夺冠的关键时刻鲁能的核心球员接连吃牌,这时候的人员不整同样有可能让一个赛季的努力变得毫无意义。

  (水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