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比拼姜宁很失败 姜晨昨一战成名证明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6: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做为目前国奥队的两大前锋,青岛中能队的姜宁和天津康师傅队的姜晨昨天只有10分钟直接交手的机会。在国奥队姜宁已经后来居上逐渐把原来的主力姜晨挤到替补席上,而昨天的比赛没有先发机会的姜晨更加珍惜自己那不算长的出场时间。第57分钟时,要不是外援前锋查尔斯的意外受伤,他还不一定有上场的机会。而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中能队后卫的成全,几乎一战成名。打进一个单刀球的他信心爆棚甚至主动申请去主罚点球。赛后才知道,昨晚的这两个进球是姜晨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和第二个联赛进球。难怪赛后他一时间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相比而言,姜宁昨天却没有姜晨那样有冲劲。大半场比赛碌碌无为,而在赛后当得知姜晨完成自己联赛前两个进球时,姜宁的脸上只有苦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