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铁闸脚下打滑险送分 尼古拉中场铲人吃首张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15:35,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榜首大战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两队同积38分,山东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

  开场仅两分钟,山东鲁能就险些破门,日科夫左路带球突破至底线,一记下底传中,中路的亚泰铁闸卡巴雷罗脚底打滑,竟然将球漏到了后点,李微插上抢点,但仍被跟防的王万鹏抢先破坏。

  第8分钟,亚泰前锋达扎基突破,尼古拉在背后将其铲倒,吃到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主罚,挑传至禁区左侧,卡巴雷罗接到球,但已越位。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