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期待主场战胜大连 杜威有望复出先发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4:11  新闻午报

  今晚7点45分,申花将在新落成的松江体育中心迎战宿敌大连实德,目前申花在积分榜上领先实德1分,但实德少赛一场,所以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两队今年联赛的名次,为此申花对比赛高度重视,提前两天进驻金山,对于比赛目标,主教练吉梅内斯豪言道,“我非常期待能够在主场战胜大连。”

  联赛仅剩8轮,前六名之间的最大分差只有6分,在进一步就是天堂、退一步就是地狱的微妙形势下,申花比赛前破天荒地在主场比赛中收掉了队员的手机,并且入主酒店的网线也被拔掉,而这样的禁令以往只有在客场才会实行,可见申花高层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表示,“我们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安心备战这场比赛,队员们也都很理解。毕竟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太重要了。再说,金山体育场我们也不熟悉,和客场没什么区别。”

  在人员方面,

申花最大的损失就是外援里卡德将因为累积黄牌错过今晚的比赛,加上布兰科回国,因此吉梅内斯不得不对申花的锋线再次进行手术,乌拉圭人为此也伤透了脑筋,“睡觉的时候我会和枕头商量一下,该怎么安排我的锋线组合。”前往金山前的最后几次训练中,吉梅内斯把伤愈复出的马丁内斯安排在锋线和阿隆索搭档,“马丁内斯的伤已经基本上好了,他肯定会出现在与大连的比赛中。”另外两名本土前锋郜林和谢晖,吉梅内斯也把他们带到了金山,一旦无法打开局面,这对一老一少组合将扮演奇兵的角色。

  而最令人期待的则是杜威的复出,近来关于申花封杀杜威的传闻甚嚣尘上,昨天,杜威跟随申花出现在金山体育中心适应场地,今晚他极有可能登场亮相,但可能会被移位后腰,,吉梅内斯准备利用杜威的头球优势限制大连队的长传。

  此外,榜首两强

鲁能
亚泰
的结果将对中超结局产生重大影响,对此吉梅内斯表示自己不会想其它队的比赛,“我不会考虑长春和山东的比赛结果,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主场拿下大连。”□本报记者|程绩|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